·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克同志带队到公路事务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务中心发布日期:2021-02-24 分享:

IMG_6418.JPGIMG_6479.JPG

  2月18日,上班第一天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克同志率队到公路事务中心调研工作,副局长曾伟战以及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班子和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梁局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交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梁局强调,去年市公路事务中心作为交通大会战的主力军,承担了交通大会战中过半比重的重点建设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的一年交通建设任务更加艰巨和困难,中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交通大会战工作中,并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整装上阵。各项工作要尽快步入正轨,各项工程项目要开好局。

  二是狠抓作风。2021年是项目攻坚年,更是作风建设年,全体同志要用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激昂的工作热情去奋战交通攻坚年。

  三是培育人才。促进交通系统内的干部交流,同时注重挖掘、培养干部,在项目建设等急难险重工作中锻炼队伍,为干部队伍成才成长搭建平台。

  四是凝聚人心。促进“五个统一”的深度融合,在中山交通精神的引领下树立、培育各部室、各单位的核心追求,凝聚交通队伍力量。

  柳生林主任最后指出,中心成立短短的5个多月里,梁局多次到公路事务中心调研,亲自授任务、教方法、提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心上下备受鼓舞,中心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咬定今年奋斗目标,全力冲刺交通攻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