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杨旭副厅长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执法五科发布日期:2021-03-22 分享:

1.jpg2.jpg3.jpg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杨旭副厅长率执法监督处许桂宣处长、罗俊略二级调研员到我市调研交通综合执法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民众高速路口、中山港一站式卸货场和民众镇危险货物港区码头进行实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文喜、局领导郭景安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我市公安交通联合治超、中山港治超点建设管理和水上交通执法情况。

  随后,召开了中山市交通执法工作座谈会。会上,赵文喜同志汇报了交通执法改革、队伍建设、执法工作开展等情况,参会人员就镇(街)改革交通执法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杨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局深入探索镇(街)改革后交通综合执法新机制,总结新经验,为今后我省镇(街)交通执法改革探索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