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国际(含港澳)航行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6-04 分享:

6月4日上午,中山市国际(含港澳)航行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交通局港航科、3个港航分局、3个港口所在镇镇政府、中山海关、中山海事、市卫健局、市商务局、3家港口码头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领导郭景安主持。
会上,首先局港航科负责人四级调研员刘谋剑宣读市政府签发的中山市国际(含港澳)航行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立的文件,明确工作专班的职责。随后,郭景安传达省、市领导关于国际(含港澳)航行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以及我市制定的防疫措施。之后,各单位汇报本单位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郭景安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6+15+1”防疫措施,加强高风险人员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全面落实消杀工作,堵住防疫漏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筑实我市水上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