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02 分享:

4f0776ccddbf8074d1c8563dbeed75e.jpg71ed8a124ffa32b6fe9f86d8ef956dc.jpgabfc9ba160d60825cad6c3229477105.jpg

  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公路事务中心及下属单位设立分会场。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金句连连、振奋人心,深深打动每一名交通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奋进中壮大。从100年前的南湖红船,到今天的北京天安门庆祝会场,中国共产党让曾经山河破碎的中国实现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畏任何艰难险阻,驱外敌、促统一、勇开放、实经济、精脱贫、强国防、战疫情、奔小康,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创造了中华民族乃至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奇迹。

  观看直播后,不少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暖心,也很鼓劲。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当前,中山的交通大会战正处于“爬坡越坎”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如同一针“强心剂”,让中山交通人倍感振奋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打好打赢交通大会战的必胜信心。

  生逢盛世,不负盛世,奋进当时。接下来,中山交通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落实在工作行动上,为中山的重振虎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