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曹富全局长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8-20 分享:

8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带队拜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省厅办公室主任廖星、基建处副处长梅晓亮、综合规划处二级调研员伍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建军、曾伟战、总工程师江德增参加座谈会。


图片



曹富全局长在汇报中表示,今年以来中山市交通运输工作在省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指导下,取得了积极成效。交通建设投资保持高位增长势头,1-7月全市交通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73.83亿元,同比增长20.43%,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位居全省第一;高质量完成省厅部署的重点任务,全力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等专项行动,在全省率先实现百分之百完成“‘一清一灯一带’、‘平安村口’、增设中央隔离和机非隔离设施”三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全市“两客一危一重”营运车辆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安装接入工作。



图片


李静厅长充分肯定中山在交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中山在公路水路建设方面成为全省主力军,希望中山找准在大湾区地理位置上的优势和定位,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规划,加强与周边城市路网对接,优化公路与铁路、水路的衔接,着力破解征拆难题,加大投资力度,力争突破300亿元的年度建设投资目标,全力建设湾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同时,要求省厅有关处室加强对中山的业务指导,畅顺沟通渠道,共同加快相关工作推进。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提出了关于加快国道G105线中山新东阜路路口立交化改造工程审批等工作诉求,省厅相关处室表示将大力支持,加快推进有关工作。


图片


曹富全局长表示

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导性、基础性、服务性作用,业务工作加强向省厅请示汇报,密切与有关处室的沟通衔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省厅交办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