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曹富全局长主持召开我市交通建设项目文明施工集中约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

8月30日上午,曹富全局长主持召开我市交通建设项目文明施工集中约谈会,对存在问题较多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约谈。


图片


会上首先传达我市相关的会议精神,然后由此次约谈涉及的项目挂点领导逐一指出、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各项目施工单位随后表态发言,坚决服从统一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有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我市交通大会战项目数量多,投资额大,点多、面广,各企业要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履行文明施工的职责。


图片


曹富全局长要求

一、各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到言行一致、说到做到,切实按照六个100%的要求来整改。要切实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坚决避免"围而不建""蜗牛施工"现象。

二、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针对账上的问题逐一跟踪监督整改落实。

三、我局干部职工要杜绝好人心态,要充分认识相关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扭转错误观念,迅速有效行动起来,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开展督导工作。

四、充分利用新上线的中山市公路水运工程企业诚信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对交通建设行业的监督管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