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荣获“广东省公路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动员讲话.jpg参会人员.jpg获奖优秀单位.jpg

  9月2日下午,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在广州从化举办全省公路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暨舆论应对培训班。

  会议由省公路事务中心朱言林副主任作工作报告和开班动员讲话。朱言林总结了近两年来全省公路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面临的新任务、新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和提高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认识到信息宣传工作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兴衰。二要切实重视网络舆情,要聚焦社会关注的公路热点和焦点,正确引导舆情,扩大积极面,遏制消极面。三要切实提高稿件质量,全体信息员要加强学习和钻研,各级单位要抓好信息员管理培训工作,信息稿件要在内容上有新亮点,质量上有新提高。四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要旗帜鲜明的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信息工作队伍。

  会上宣读表扬通报,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荣获“广东省公路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赵鹃同志荣获“广东省公路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称号。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金学东同志代表中心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