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奋战四季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奋战四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曾伟战副局长主持。曹富全局长出席并讲话,局副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曾伟战通报今年前三季度交通建设、围而不建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部署动员第四季度工作计划。

曾伟战指出

全局前三季度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但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抓住第四季度黄金施工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奋战,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任务,为全体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曹富全指出

全局上下要坚定决战决胜信心、保持攻城拔寨劲头、以越战越勇的斗志“奋战四季度,冲刺一百天”,聚焦重点、围绕细节、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曹富全强调,奋战四季度,要做好“三个抓”:

一是抓重点。重点抓好疫情防控、交通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行业管理、交通执法等工作,推动交通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二是抓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具体到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执行务必细而又细、实而又实。

● 三是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紧盯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预留空间,做好应对不利因素的准备,抓好督办、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坚决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