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19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主持,局党组成员,局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主办以上人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伟战传达“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传达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何建军、涂向阳、吴瑞琼等3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图片

  曹富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二、迅速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学习研讨到位、宣传宣讲到位。

  

  三、学用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山交通领域落地生根。

  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转作风、开新局、再出发”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全力冲刺四季度、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中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交通力量,为中山打造“美丽中山、投资热土”响亮品牌当好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