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26 分享:

 

 

 已编辑图片

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已编辑图片 

曹富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交流分享

  近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研讨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以及全市“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工作要求开展专题研讨,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曹富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如何做好交通攻坚工作作交流分享。曹富全同志强调,“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最突出的就是三个“实”:一是“落实”,要本着以民为先的原则,通过努力,将承诺于民的每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做实做细重点工作,实实在在为民解忧;二是“务实”,转作风,最关键要务实实干,做一件,成一件,务实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工作,树立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意识,完善后勤保障方式,切实服务好全局、服务好交通建设的大局;三是“朴实”,文风、作风要朴实,切忌务虚,切实抓好交通运输领域行业监管、安全隐患排查、企业纾困解难、应急事件处置和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落实,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

  支部书记任勇同志指出,“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关键在执行、在落实,要切实付诸行动。办公室作为全局“参谋部、司令部及后勤部”,一要提升工作效率,办公室日常工作琐碎繁杂,要把控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理清紧急工作、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合理安排工序;二要提升责任心和执行力,找准自身定位,坚定不移地落实领导交办任务;三要提升前瞻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领导的工作思路,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培养严谨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四要加强信息互通交流,做好后勤、资产管理、物品采购等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带头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为中山交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以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团结一致,助力中山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