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访调研北部三镇,谋划“北融”交通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4-1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北融”战略,加快促进北部三镇一体化融合发展,4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副局长曾伟战,总工程师江德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赴南头镇开展以“北部三镇交通融合发展”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副镇长陈江兴,黄圃镇副镇长慎少辉,东凤镇副镇长梁献华及各镇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北部三镇分别介绍各自的交通规划建设情况,提出需市交通运输局协调解决的事项等,并对如何加快疏通南头、东凤、黄圃三镇之间的交通网络,打通镇际“断头路”,使三个镇“像一座城一样畅通无阻”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加快推进新沙水公路南头建设和南三公路等重大交通项目的共识。

图片

  曹富全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对北部三镇提出的诉求进行梳理研究,并聘请第三方公司进行科学论证,积极回应各镇的诉求,与北部三镇一同努力,加快促进交通融合。

  会议指出,新沙水公路和南三公路对北部三镇意义重大,是加快北部三镇交通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关键之举。特别是对于南三公路,沿线各镇要提前谋划,做好管线迁改、宣传公示工作,科学制定交通疏导方案,降低对群众、企业的影响。在做好交通项目的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交通领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防疫、发展、安全“三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