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双联双助”进行时】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4-24 分享: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份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坚固防线,4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市公路事务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阜沙镇阜东村党总支部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助力疫情防控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图片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起扫把、铲子、铁锨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阜东村同心公园内道路、绿化带以及其他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全面清理。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公园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群众一致认可。阜东村党总支部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不仅改善了阜东村环境卫生,也在阜东村群众中传播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

图片

图片

  下一阶段,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双联双助”行动,与阜沙镇村(社区)加强上下沟通,不断创新形式,多方面开展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共建、村级发展共谋、基层治理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