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抓好“五一”疫情防控,落实节日保通保畅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01 分享:

为确保我市人民群众“五一”通行顺畅,督促落实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交通运输局防疫办联合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保通保畅检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处级干部郭景安、局相关科室以及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图片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中山市汽车总站旅客进出站防疫措施、站内旅客防疫措施和客运班线车辆防疫消杀的落实情况;广澳高速公路民众服务区的货车司机分区管理、进出服务区防疫管理和提供核酸检测、抗原服务情况;三角收费站出口防疫检查点落实保通保畅和防疫政策、提供核酸检测和抗原服务情况;城轨中山站现场旅客组织、客流变化应对和应急准备部署情况;火炬区的德昌顺物流园落实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中山港客运码头4月29日复航以来的运营及防疫工作情况,进出站组织、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检查时强调,服务区必须要做好防疫服务,按照保通保畅的政策要求为货车司机提供好关怀和服务。经检查,各交通运输节点整体平稳顺畅,同时检查组向节日期间、顶风冒雨坚守一线的各交通站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