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双联双助”进行时】奋斗的青春最光荣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04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5月4日,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赵文喜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与机关第五党支部、第十一支部以及东升养护所党支部等青年党员干部下沉到对接单位阜沙镇上南村开展双联双助志愿活动。

图片

现场开展防疫宣传、协助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提醒群众保持1米安全距离、协助测温、检查核酸码等工作,并倾听村委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和网格化覆盖的具体情况。

图片

图片

赵文喜现场勉励青年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去,坚守岗位,扛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和身体健康的责任,在双联双助行动中锤炼党性,在基层服务中厚植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