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研交通运输工作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07 分享:

5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志民调研交通运输工作精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及公路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锤炼党性,精准发挥交通职能,廉洁自律做好交通工程项目,力争交通建设领域干部廉洁、作风优良、工程优质,坚决打赢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赋能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定不移实施交通畅通工程,为中山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要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大对干部轮岗培训力度,积极开展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强化日常监督、信访处置、以干代训,探索建立机关纪委量化考核机制,将机关纪委工作逐步推向规范化。
三要加强完善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改革措施,努力发挥制度在防范廉政风险中的作用,要针对当前工作中容易发生问题的领域、岗位和环节,建立健全工作程序和内部监督管理制度,使各项工作在执行上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
四要坚守廉洁底线。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始终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时刻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原则纪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绝不能出现“项目立起来、干部倒下去”的现象,以实际行动树立交通人“建成一个项目、树起一座丰碑、造福一方百姓”的形象。


会议强调

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全局干部职工要克服困难、改进不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中山交通新局面,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山、投资热土”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