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19 分享: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率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林惠强、副主任陈俊源陪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富全、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柳生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建军、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黄永前以及市交通集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陈晖东1.jpg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二环快速路东段、国道G105南段等民生实事道路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市交通运输局本年度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力打造内通外联的珠江西岸综合交通枢纽”的工作措施。

陈晖东2.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并就交通建设、公共交通、物流保通保畅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对目标任务的认识,迎头赶上确保任务完成

  二要保质保量推进在建项目,高标准推进在建项目。

  三要深入谋划高质量地完善交通路网,多部门合作促进智慧交通。

  四要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降低高温高空作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