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横栏镇召开人大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07 分享:

  为做好《关于加快推进中山市西部外环高速(横栏段)建设和古神公路修复工程的建议》答复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到横栏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22088号办理工作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市公路事务中心和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人大代表介绍建议办理的情况,并就建议的内容进行逐一回应。

  关于推进中山西环高速工程建设进度方面

  中山西环高速公司已在5月9日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力以赴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快工程进度。横栏段桥梁主体工程预计9月完成;六沙横栏服务区主线桥、A匝道桥等预计10月完成;主体工程完成后将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关于完善古神公路修复方面

  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将依据主体桥梁工程完成进度,同步开始桥下古神公路的修复工作,计划7月完成六沙路口至宝裕互通段落修复,10月完成横栏北至六沙路口段落修复,尽量减少对群众出行、生活、生产的影响。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人大代表围绕施工安全、交通疏通、警示标识、农路修复、沿线景观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各承办单位、职能部门均表态,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相关意见建议,尽快完成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