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徐小莉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13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改革“头号工程”的重要部署,推进《中山市政协关于开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履职三年行动方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小莉率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本地优质企业发展”开展调研。科教卫体委罗洪波,政协委员陈少藩、杜姬芳、陈宁宁、桑成敬等参加调研。

图片

  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一致提出应把建立中山优质企业产品项目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加以推进,大力拓展本地优质产品在交通、市政等基础建设项目中的应用广度,结合当前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本地优质企业在稳增长促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图片

  对于委员提出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富全表示高度赞同,希望通过相关部门牵头建立全市优质企业产品项目库,在不违背市场公平竞争原则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本地优质产品在政府采购中的应用比例,为本地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图片

  徐小莉强调,不断提振企业尤其是本地优质企业发展信心,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举措,陈少藩、杜姬芳等委员提出建立全市优质企业产品项目库的建议高度契合当前经济形势下加大本地优质企业培育力度的要求,对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市政协将持续发力推动优质企业产品项目库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