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学习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10 分享:

  2022年6月10日,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专题机关党员学堂暨交通大讲堂第八期授课培训,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局2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业务骨干参训。

 

  图片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焕湘从“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如何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胡琼虹以“全面构建交通运输一体化,助力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为题就如何更好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山交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授课。

 

  图片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做了详细绘制,对“双区”建设、横琴和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制定了更加有力的举措,尤其是赋予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新的使命任务,充分彰显了省委对中山的极大关爱和坚定支持。中山交通人将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扛起责任、攻坚克难,加快构建“三环十二快”高快速路网和“三纵三横”轨道交通网,全力打造珠江西岸综合交通枢纽,努力在接下来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中唱出“交通最强音”,为中山经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作出更大交通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