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山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复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24 分享:

6月2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复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按照省领导指示要求,统筹研究部署交通运输投资建设和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抢先抢通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曾奕,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中山航道事务中心等相关领导及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复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图片

针对交通运输投资建设和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曾奕提出4点要求:
一是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部署,根据自身职责抓好落实,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进一步提高各交通运输节点的防控措施和保通保畅工作,尤其是高速服务区、高速出入口,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坚决做到“九不准”。
三是扎实做好行业投资统计报送,坚持依法依规、应统尽统,全面、及时、准确报送统计数据。要实时掌握各类项目进度,加强数据质量核查。
四是严格执行应急信息报送时限要求,强化首报意识,切实增强报告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