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核酸采样小屋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9月7日上午,在城轨中山站站前广场有这样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捐赠活动,中山市仁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大基因有限公司向市交通运输局捐赠一批核酸采样小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灶带出席捐赠仪式,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市卫健局、有关镇街和城轨站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

  核酸采样小屋的空间较大,配有空调、消毒系统,环境优良,可为核酸采样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工作场所。此次捐赠的5间采样小屋将分别设置于城轨中山站、城轨中山北站、城轨小榄站、市汽车总站、沙溪高速公路服务区。随着这批采样小屋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了站场核酸采样一线人员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站场“早发现”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落地核酸检测服务,织密了疫情防控网,守护群众健康。

图片

  梁灶带对捐赠企业和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这种爱心义举充分体现了中山这座城市的大爱和企业家的担当精神。

  梁灶带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好此次捐赠的小屋,为站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好抓实交通站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