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12-27 分享: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山交通落地生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佟明亮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局全体党员干部约30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图片

图片

  ▲佟明亮教授讲课

  佟明亮教授以《在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之路上奋勇前进》为题,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与会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宣讲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

  中山交通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山交通落地生根,奋力绘就现代化中山交通美好蓝图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