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铁肩膀、真本事、挑重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为深入了解年轻干部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2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灶带主持会议,35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廖智新、陈永庆、翁敦理、陈华等4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工作经历和担当作为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曹局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期望:


  “勤”,要坚定树立干事创业的伟大抱负,将推动中山交通高质量发展作为必修课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做到勤学、勤跑、勤干。


  “思”,要利用自身学历优势,在工作中要大胆去思考、去探索、去改革、去突破,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苦”,要养成不计名利得失,不畏艰苦、敢于吃苦的好作风,以吃苦锤炼党性、砥砺初心,以实干激励斗志、笃定前行。


  “慎”,要坚持防微杜渐,严格做到慎独、慎思、慎微、慎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最后,局党组勉励大家成为“政治坚定、作风正派、能力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机,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在火热的交通实践中奉献自己青春和才智,推动我们中山交通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