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清明前后交通运输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4-03 分享: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交通领域保通保畅、安全生产、服务便民等重点工作,4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清明前后交通运输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主持,局及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三、四级调研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清明前后全省交通运输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清明期间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的清明节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清明节,群众的出行需求将明显增长,对交通运输安全各方面都提出更高要求。当前我市正处于阴雨天气,安全生产风险叠加,抓紧抓牢清明前后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底线十分重要。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责任感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二是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三是聚焦行业重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严守“三防”安全,从严从实从深从细落实防御措施;五是优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运输服务便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