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6-09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专业素质,6月8日至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公路事务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镇街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及路政养护人员共计764人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此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重点围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业三防安全、道路养护安全作业等专题,结合典型案例,对完善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体系进行了全面讲解。参训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和专项行动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集中观看学习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集中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为契机,学用结合,深入开展交通运输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促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服务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