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6-30 分享: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山交通高质量发展,6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赵文喜主持会议并作创建“四强”党支部动员讲话。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四强”党支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明确了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四强”党支部的指导思想、实施路径、工作要求等。

  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赵文喜对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赵文喜指出,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各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通过创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

  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

  三、要求真务实转作风,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

  四、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在全面从严、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