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以赛促学迎“七一” 强国竞赛展风采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6-30 分享:

  为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实干,6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七一”学习强国挑战赛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赵文喜,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永前,全局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比赛中,选手们神情专注、争分夺秒,大家拼手速、比脑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随着分数不断刷新,把比赛也推向了高潮。各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勤学、乐学、好学的风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评选出

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建赋能,“强国”聚力。今后,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