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元旦期间机动车维修企业“双随机”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车辆技术管理科发布日期:2019-01-09 分享:

2019年元旦期间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维修企业的作业安全,2019123日、4日我局分别对西区、开发区、民众、港口、古镇、小榄各辖区的维修企业进行“双随机”监督检查。

我局加强“双随机”事中事后的检查,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场地面积要求、设备日常检查是否做到位、是否存在“三合一”情况、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的对接及数据录入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通过数日走访,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以下问题:一、维修设备没有建立日常检查台账,二、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数据的录入没有完善。我局根据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督促辖区交通分局对发现的问题跟踪落实。

我局希望通过这次监督检查,联合各辖区交通分局加强对维修企业的管理,确保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下安心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