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联合清理桥下空间违法堆放物 保障春运安全畅通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局发布日期:2019-01-16 分享:

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我市干线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文明的道路通行环境。2019年116上午我局市公路局和沙溪镇城管部门联合开展了违法堆放易燃物品的专项清除行动

此次联合清除行动主要针G105国道狮窖口大桥桥下空间的违法堆放易燃物品开展,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9名,公路养护人员12名,执法车辆4台,工程机械2台,工程车辆4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除,共计清除G105国道狮窖口大桥桥下空间违法堆放的易燃物品达43立方米。

通过此次我局和其他两部门的联合清理行动,消除了G105国道狮窖口大桥桥下空间安全隐患。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用交通人的作为和担当,全力保障我市春运期间所有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