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召开中山市2019年春运执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局发布日期:2019-01-17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 2019 年春运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春运的新形势,充分认识新特点,主动适应新要求,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要求,全力抓好我市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1月17日上午,执法局召集全市24个分局负责人执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运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由执法局副局长陈乐然主持,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金贺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由执法局第一执法大队大队长任勇就2019年春运执法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强调了春运执法的关键要点,并征询了24个分局负责人意见。会上各分局负责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与建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运安科科长张双革就分局提出的关于春运期间运输管理上的疑问与困难作了答复。

最后黄金贺副局长在会上再次强调春运执法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春运即将到来,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端正认识、特别是各镇区分局要积极调动资源,紧紧围绕春运这一中心开展工作,要重视执法工作,要做到自觉增强业务素养,提升执法技能水平,应对复杂多变的春运形势,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要求,全力抓好我市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