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廖鹏副局长带队到佛山市轨道交通局调研轨道交通工作

信息来源:公交科 发布日期:2019-04-09 分享:

 

 

4月4日,我局廖鹏副局长带队组织市交通集团、轨道公司负责同志赴佛山市轨道交通局调研交流,学习借鉴佛山市在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成功经验及有效做法。

调研组一行与佛山市轨道交通局梁柱华局长、轨道规划科、运营建设市场监督科、运营监督与执法科等业务科室负责以及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代表等开展了座谈会议,随后实地考察了佛山西站、地铁3号线太平站(建设中)、广佛线千灯湖站等,重点调研学习了佛山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体制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情况、佛山地铁11号线进展、在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模式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