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机动车维修企业2018年诚信评价考核初级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车辆技术管理科发布日期:2019-06-21 分享: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机动车维修企业2018年诚信评价考核初级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道路运输企业诚信评价的管理办法》规定,我局对我市机动车一、二类维修企业进行考核,现将考核初级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5天(自发文之日起算)。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考核情况有异议,可通过来人、来电、来函(来函截止至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中山市石岐区悦来南路11号(中山市交通运输局车辆技术管理科)。邮编528400。

联系电话:28192678,传真:28192675。

 

附件:2018年度中山市机动车维修企业诚信考核初级结果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