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送达《协助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02 分享:

各涉嫌违法当事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我局对你(单位)涉嫌擅自在公路上超限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公告送达《协助调查通知书》,请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中山市交通运输局第二办公区办证厅(中山市南区悦来南路36号)领取《协助调查通知书》并派员协助调查,逾期未领取即视为送达。

  需携带资料如下: 行驶证、司机驾驶证、代办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车辆如属个人应复印车主身份证)。营运车辆则还需要提供车辆道路运输证和司机从业资格证。

  附件:涉嫌擅自在中山市公路上超限行驶行为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9日


涉嫌擅自在中山市公路上超限行驶行为

序号

协助调查通知书

车牌号码

业户名称

车牌颜色

违法(查处)时间

涉嫌违法地点

1

粤中交执协BJ00177号

粤C20912

珠海市忠信起重装卸服务有限公司

黄色

2021年06月02日11时14分

广东省中山市X578坦神南路金斗大桥(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