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澳高速公路南沙至珠海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20 分享: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广澳高速公路南沙至珠海段改扩建工程

  2、项目建设单位: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

  广澳高速公路南沙至珠海段改扩建工程(原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起于广州南沙区黄阁镇坦尾互通立交,与虎门大桥和广珠北段相接,经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横沥镇,中山市三角镇、民众镇、港口镇、火炬开发区及南朗镇,止于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下栅收费站,拟改扩建里程约50.426km,拟新增高平枢纽(中山东部外环)、岐江新城南互通2处立交。

  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坦尾至南朗段设计速度采用120km/h。南朗至下栅立交段设计速度采用100km/h。坦尾至中山城区立交段工程为双向十车道,路基宽度49.5m,单侧分离路基宽度为24.5m,两侧分离双车道路基宽度为13.25m(三车道为17m)。中山城区立交至下栅立交段为双向八车道,采用两侧整体拼宽方案,路基宽度为41m,两侧分别拼宽8.5m。

  工期安排:2023年开工建设,2027年底建成通车,建设期为4年。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建设单位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2、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及公示截止时间

  征求可能受项目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本信息公示时间至公示之日起7天。

  四、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广东大雄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8607500845

  邮箱:491115330@qq.com


广东大雄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