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山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评价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07 分享:

 

  根据《2021年中山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活动方案》工作安排,中山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专家评价组按照《中山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于11月5日至11月29日对申报的“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进行了资料审核及现场考察评价,现将2021年市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书面形式向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2021年市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名单

项目名称

参建单位

得分

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中山段二期工程

建设单位:中电建(广东)中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741.7

设计单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重庆锦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泰克华诚技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JL2-1总监办)

          宁波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JL2-2总监办)

施工单位: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市古镇快线(沙古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中山市交通项目建设有限公司

691.2

设计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电话0760-86128715。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