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隆盛路至溪叠路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31 分享:

  按照国家对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工作的规定,拟对中山市隆盛路至溪叠路道路工程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程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山市隆盛路至溪叠路道路工程

  二、建设单位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中山市南部,处于大涌镇与沙溪镇交界位置。两镇产业密集分布,由于既有隆盛路尚未与溪叠路连通,已经成为制约两镇东西向联系的“瓶颈路”,本项作为路网中重要的衔接道路,对打通这一瓶颈,增加两镇联系,完善区域路网结构起到重要作用。

  项目为新建项目,路线起于沙溪镇隆盛路段,与隆盛路建成段相接,路线往西南分别下穿广珠西线、中开高速和横四线主线桥后,沿规划隆盛路走廊行进约500m后进入大涌镇,沿既有溪叠路约400m后,终于大涌镇涌横路与环镇路、溪叠路的十字交叉口,全线均为平交,主次干路采用信号灯控,支路采用右进右出。项目全长1.425km,设计速度60km/h,全线路基宽35m、50m,涵洞1道,项目总投资约为13889万元。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9.84亩,沿线涉及征地面积约86.27亩。

  征求意见

  本项目现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本公示为评估工作的内容之一。为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分析评估项目建设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示上述项目建设信息。项目周边的组织、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有何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十天)内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9日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山市组团土地整理储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先生 15119199343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我们在此对您表示真挚的感谢!

  附图:项目地理位置图

  



中山市组团土地整理储备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11231102455.png

项目地理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