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孙中山故居周边路网市政配套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1-12 分享:

  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有关规定,拟对孙中山故居周边路网市政配套改造工程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程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孙中山故居周边路网市政配套改造工程

  二、建设单位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孙中山故居周边路网市政配套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南朗镇泮沙小桥,桩号为K0+000,路线由北向南下穿广澳高速,经过孙中山故居、中山革命烈士陵园,终点位于中山与珠海交界处,桩号为K7+095,路线全长约7.1km。本项目按二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改造,设计速度60km/h。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人行道及绿道工程、给排水工程、桥涵工程、路线交叉工程、安全设施工程、照明工程、管线综合工程、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沿线绿化及孙中山故居景观节点工程等,工程估算总投资为3.83亿元,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76.5468亩,沿线涉及征地面积约55.6258亩。

  征求意见

  本项目现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本公示为评估工作的内容之一。为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分析评估项目建设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示上述项目建设信息。项目周边的组织、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有何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十天)内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3日-2022年1月22日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山市组团土地整理储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先生  0760 8838 9561‬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我们在此对您表示真挚的感谢!

  附图:项目地理位置图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