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寻找通信光缆产权人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01 分享:

  中山市南三公路(南头至黄圃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下称“本项目”)是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沿线经过南头、黄圃两镇,已于2022年5月28日动工建设。

  经摸查,黄圃镇新沙大桥桥底有一条光缆(黄圃中心广场一侧),位于本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需尽快迁移。

  光缆挂牌信息如下:中国人民解放军75841部队广珠线,光缆编号:第二路由,竣工日期:无,光缆程式:GYTA53-48B1,通达方向:顺德至中山,举报电话:4001066209。详见挂牌照片。

  经与中国人民解放军75841部队沟通并现场踏勘,该光缆不是部队产权,不属于军用光缆。因现状新沙大桥拆除在即,该光缆严重影响本项目建设施工。请光缆产权人于本通告发布之日(含)起30日历天内与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对接迁改、赔补事宜,逾期后果自负。联系人:旷先生,联系电话:0760-28217124。

  特此通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1日


光缆.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