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事业单位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事项公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面试分上、下午两场。分别是:

  第一场:上午8:30准时开始;

  第二场:下午14:30准时开始。

  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8:00/14: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验证入场,超过8:00/14:00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办公楼(东区中山三路2号)六楼候考室(大会议室)。

  三、面试人员

  上午:报考岗位为2021004-2021010考生

  下午:报考岗位为2021011-2021016考生

  四、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五、注意事项

  (一)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显示正常,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即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未按照中山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如:中山市最新有关外市来(返)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要求等)完成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要求的考生;

  7.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三)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三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四)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地点不提供小车停车位,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六)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参加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

  (七)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

   2022年9月23日

(联系电话:0760-28365259   联系人:谢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