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 2022 年渡口渡船安全管理专项经费补助分配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交通运输局渡口渡船安全管理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制度》(中交[2021]328号)及《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渡口渡船安全管理专项补助经费申报和2023年预算申报工作的函》(中交函〔2022〕1623号)的要求,截至9月22日,我局共收到11艘渡船维修、6道渡口的基础安全设施维修、及74名渡口工作人员的生活补助申请。

  现将2022年度渡口渡船安全管理专项补助经费分配方案(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径向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管理科反映。

  特此公示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7日

(联系人:罗小姐   联系电话:2819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