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汽车客运站级别验收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10-28 分享:

  中山市小榄候机楼汽车客运站于2022年10月28日经我单位组织的便捷车站级别验收,根据《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的规定,现将中山市小榄候机楼汽车客运站级别验收的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验收结果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人、来电、来函(来函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

  (一)公示期: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10日,共10个工作日。

  (二)邮寄地址:中山市悦来南路11号,中山市交通运输局(邮编:528400)。

  (三)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760-89817193

  电子邮箱:zsjtvip@163.com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