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3年度中山市危险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评定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函》(中交函〔2022〕1778号)、《关于将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纳入中山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分级分类评定标准的函》(中交函〔2022〕2168号)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中山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以下简称“危运企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评定工作。经危运企业自评、所属镇街初审核查、市交通运输局复核,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反映检查评定结果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应当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局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为2023年3月25日至3月31日。联系电话:0760-28191198,邮编:528400,联系地址:中山市石岐区悦来南路11号(中山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科)。

  特此通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