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山市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线索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9-04 分享:

各相关单位:

  2023年7月,我局已将设立中山市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线索收集栏目,收集中山市交通项目招标投标领域违反统一市场建设专项整治相关线索。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现将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

  征集线索具体范围可见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公告栏目2023年7月相关公告,线索征集时间至2023年12月15日,问题线索的提供须说明相关问题发生的具体时间、项目名称、违法违规等具体内容,并附相关证据资料。问题线索提供者不得以虚假事实、或者伪造证明材料等不当行为影响、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专此通知。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