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事项公布

信息来源: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发布日期:2020-11-30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5:3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15分钟(即15︰15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15:15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公路工程建设中心办公楼(南区城南一路17号)四楼候考室(小型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为总成绩。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参加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

  (五)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联系电话:0760-88363061   联系人:谢晓艳)

  附件:考生须知




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