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中山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11月征求意见稿)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11-15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网约车规范有序发展,根据《交通运输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商务部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网信办关于修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46号)文件精神,我局草拟了《中山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11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书面意见请邮寄至:中山市石岐区悦来南路11号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管理科收,邮政编码:528400。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zs_gjk@163.com。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5日(共15个工作日)。

  特此通告。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5日